close

看完了真愛繞圈圈

心情有點沉重

雖然結局是好的

但是大家都知道

現實生活中哪來這麼多的happy ending呢?

 

有時候

因為無法跟自己所愛的人在一起

所以退而選擇

看似可以陪伴自己過一生的人

 

因為知道自己再也無法付出愛

所以去追求大家口中所位的好對象

這樣就可以彌補心中那份

無法獲得的愛

 

好有感觸

 

那天

我絕望的想著

就這樣吧

也有我無力可回天的時刻

我終究還是輸給所謂的孝道

心裡面想著

分手之後我再也無法認真愛上一個人

反正相愛終究抵擋不了現實的殘酷

不如就終老一生吧

若真的有機會

就隨便找個條件不錯.大家都喜歡的隨便湊合吧

對愛情已經絕望

反正跟誰都一樣了

 

我好能體會女主角的心情

我們都累了

對於這種一直在等待的心情

好累好累

 

我曾經如此信仰愛情

沒想到如此市儈的想法居然從我腦中迸出

人都是自私的

也都是獨立的

我無法要求別人的世界要以我為中心旋轉

當然也沒辦法做到別人心目中的100分

 

兩人的戀愛很單純很美好

甜蜜也很容易

但是兩大家庭的婚姻很複雜

有忍耐有淚水更有更多的苦不堪言

 

事情沒有對錯

只有愛的多寡

還有你認為眼前的人

身邊的伴侶

值不值得你這樣的付出

 

我這次認輸

我想我應該要認清

若許我就是不夠好

不值得你愛我那麼多

不值得你為我付出

無法改變自己以符合大家的期待

多麼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ei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