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野心很小

希望能夠平凡與安靜

和喜歡的人手牽手一起走

天生害怕被束縛

折斷翅膀的飛鳥

將抑鬱終生

 

我不圖榮華富貴

不貪金銀財寶

我不求終其一生的忠貞

不盼當八面玲瓏的溫婉小女人

 

無奈

這世界總是這樣

生命總會開個玩笑

不貪不求

但是總是遇到自以為是的人

妄圖控制自己的家人

更甚者妄圖控制旁人

 

或許你有著什麼樣的創傷

讓你今天會變成這樣的控制狂

但請你明白

每個人都是單獨的個體

何必逼迫旁人走在你鋪好的道路上

你的蜜糖或許是別人的毒藥

世代更迭物換星移

你的價值觀已經成為歷史中的一頁

而我們的歷史

正在開始撰寫

 

雖然相愛雖然不捨

但是你說我只能聽的愚孝

和無論是非必須要遵守的莫名

實在不是我應該承擔的原罪

 

我也有生命中難解的習題

而我在掙扎流淚心痛時

並沒有誰可以幫助

何苦再去找一個擁有相同問題的家庭

 

你對家庭的奉獻我很肯定

你對子女的關心我很欽佩

但是這不是你能夠情緒勒索的正當理由

意見相左時.請溝通

任何的逼迫都會成唯一雙無形的手

將愛你的人推的更遠更遠

 

我不是個討喜的人

我只會勇敢的做自己

努力將自己的價值觀分享給孩子

努力去實踐自己認為正確的一切

當然也願意為所愛之人稍作妥協

 

你這樣的push

我很不舒服

你的口是心非

我很不開心

各式各樣的逼迫

半開玩笑也好

順水推舟也罷

請記住

你有你的立場

我有我的人生

 

說實在話

我們人生的交集都是因為他

如果我們成為平行線

那事情會簡單許多

但是為了他

我願意忍耐

我不圖什麼利益

自己也能養活自己

拜託你別忘記這些

 

他是你心中的寶貝

我也是別人家的掌上明珠

將心比心

 

感謝你看的起我

熱切希望我成為你家的一份子

可能是我福薄

目前無福消受

感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ei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