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
晴朗好天氣
98級班級音樂會
7.30於雅音樓301教室

隆重展開

首先要先謝謝和我合作的大家
如此包容我
每次練完都有拖累你們的感覺
真的讓我壓力好大QQ
很高興終於結束了
也謝謝你們

然後是四手聯彈的宛婷
真是謝謝長久以來的合作
可以跟你一起組室內樂
覺得很開心^^

上台前的緊張
終於在快速音群的結束後
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的合唱
覺得很感動
雖然練唱的時候總是有人不能到
但是上台看到這麼多同學
覺得很開心

餐會也很不錯

這次策劃的大家辛苦了!!
大家都好棒!!

再來謝謝
豆腐.老漢...等等的環能系好同學
今晚有你們的捧場
真是開心
雖然你們不一起去吃饕公=..=

還有我家穿著時尚的宅女擦XD
還有波蜜
謝謝你們的捧場

還有最重要的
老公寶貝

謝謝你一路支持我
在我壓力大的時候
也不會取笑我
讓我盡情哭泣
哭完又是好漢一條XD

真的很喜歡你
沒有你
我什麼都做不了
我的堅強是因為背後有你的支持

阿依稀爹嚕
(偷用擦&咪的情話XD)

98級班級音樂會
<走吧!去聽音樂會!>
圓滿結束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ei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