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

婚姻不是美好愛情的延續

只是共組公司的概念

但我希望能夠與你談一輩子的戀愛

永遠都不用因為柴米油鹽醬醋茶

而心煩而吵架

 

牽著你的手

就能夠安心

看著你的臉

心情就能變很好

躲在你懷裡

好像什麼煩惱都與我無關

 

這樣的日子多好

 

讓我這樣任性的撒嬌

點出我看不透的盲點

這就是我愛你的地方

 

我說不出因為愛你所以要廝守一生的鬼話

(超可怕的鬼話)

但是我知道

我喜歡現在的幸福

希望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我不相信永遠

也不相信任何承諾

尤其是在愛情中

我非常悲觀

 

但是我很相信當下

珍惜眼前

瘋狂的愛著就像沒有明天

我不相信永遠

所以更加珍惜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ei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