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缺乏安全感

 

我全心全意接納你走進我的世界

毫無保留的分享我生命中一分一秒

每個歡笑時刻

每個痛苦時分

把你當成像家人一樣

沒有秘密

就算抱怨你的小缺點

但是

心裡知道

早就接納你住進我的心中

希望可以和你互相扶持成長

100%的喜歡與佩服

這些烈焰

從來就不曾在你眼中看過

 

只有不夠喜歡

才會理智平淡

 

自從聽到你說的那些話

我明白自己的地位

默默的想要抽離

可是卻做不到

 

要我再更投入

我也做不到

 

進退兩難

 

所以維持情侶關係

是最好的選擇

 

隱瞞和不信任

就是缺乏安全感的原因

 

生命中重要的人

才有認真溝通的必要

若反之

則只要選擇敷衍裝傻即可

 

或許是我敞開心胸得太快

或許我錯把情人當家人

或許我太看得起自己

 

我曾經很努力的要保持距離

改掉什麼都想分享的毛病

扼殺該死的依賴心

但是

沒有你的我

就像是缺了一角的圓

怎麼看都卡卡的

 

比較愛的人注定是輸家

我輸得很徹底

我什麼條件都可以不要

只希望能給我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會努力慢慢拉開距離

不要造成你太多的壓力

過度喜歡是我的錯

我會學習隱藏和雲淡風輕

 

若是天秤無法平衡

再多的束縛也只是

徒勞無功

 

不再怪東怪西

不再怨來怨去

不再要求一堆

惦惦自己的斤兩

要求自己安份守己

有些事情  無法做到

就只是緣份不夠而已

 

知道得不到

所以不敢要

身分改變就會想要要求更多

為了怕失望

所以不要改變身份

不去索要

就不會有得到失去的選擇

 

深層的恐懼與不安

海平面上看到的

往往只是冰山的一小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ei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