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手

執誰的手

?

 

我們經歷過的一切

甜蜜與傷心

曾經覺得

只要有你在身邊

就是全世界

但牽扯太多之後

突然的

篤定

就變成了猶疑

 

我愛你什麼?

說出來其實很簡單

我對你有什麼要求?

只希望你能保護我

能和我一起甜蜜的過一輩子

永遠一起經歷彼此的生活

與每一個重要的時刻

 

我的願望就是

當個平凡人

平淡無奇的過一生

 

讓我們悄悄執起彼此的手

確認我們的信心

別讓外力催促彼此人生的腳步

好嗎?

 

****************************************************

感謝你深夜時分傾聽我的煩惱

理智的為我分析現況

身邊有你這樣的朋友

這樣相近的價值觀與想法

真的好幸運

多久

沒有和朋友這樣徹夜大發牢騷與抱怨

雖然你平時不多話

但你心底有許多的小理論吧?

偷偷的印證

偷偷的觀察

你其實是位哲學家

別讓身邊的外力

催促逼迫你做任何事情

你就是你

期待你找到想要前往的遠方

感謝你不逼我

讓我們當悄悄的閨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ei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