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心

這樣的貼心

多麼奢侈

從來就不曾有人發現過

心中埋藏的小秘密

 

強勢的盔甲

是為了隱藏不堪的脆弱

 

從來沒有人能夠發現

喜歡熱鬧喜歡約朋友玩樂

只是因為背後一個無奈的原因

 

謝謝你能發現

靜靜地陪伴

就算只是陪著我跳針也好

 

當心亂如麻的時候

給一個可以安心停泊的港口

讓我更有勇氣面對難題

 

感謝你的分析

感謝你的建議

當局者迷

又或者我真的太不懂如何與長輩相處

出身大家庭的你

總是有許多有趣的理論

 

真實實際又中肯

你說我愛上的是小男孩

但是能怎麼辦呢?

不能強逼他成長

而我的智慧又不夠高

感謝有你在我身邊提點

給我更多面向的思考

 

知己

莫過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ei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