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言萬語道不盡

我心中滿滿的感謝

去年備取時

我心有所感的說

如果有一天我能夠考上

絕對不是我厲害

而是我身邊所有人的功勞

今年

我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重擔

誠心的向所有幫過我的人

說聲感謝

 

歷經了四年的折磨

無數失敗的戰役

流了又乾乾了又流的淚水

悔恨和不甘心的情緒

我終於在今年考上了

高雄市國小教師甄選

 

首先要先感謝我最辛苦的姑姑

沒有他,我絕對沒有辦法考上

姑姑給我太多太多的幫忙

幫我做教具幫我找老師看試教練口試

借教室練習

每天練到天都黑了還在奮鬥

還兼買便當買飲料的跑腿

我能夠考上正式教師,都是姑姑的功勞

 

感謝光華國小

校長主任和所有的老師們

還有警衛叔叔

在考試期間你們的支持對我來說

都是最溫暖的鼓勵

 

感謝我的靈感謬斯-璻惠老師

你總是能夠給我滿滿的想法

讓我覺得試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從我第一年考試就陪著我想教案

一次又一次的修改

甚至不辭辛苦的示範給我看

真的很勞苦功高

感謝正妹孫老師

 

感謝我的靈感謬斯-奇勳老師

感謝賢伉儷陪我一起想教案

給了我好多天馬行空神來一筆的妙點子

還幫我分析新北特殊的考試生態

我真的覺的新北榜首這個稱號不是浪得虛名

真的是有太多創意及想法

新北能夠擁有你這位老師是大福氣

感謝賢伉儷

 

感謝光華超強教師-芳如老師

感謝周老師從我第一年考教甄

就陪著我一個教案一個教案的磨

從台風眼神動作走位

慢慢的訓練

讓我終於能夠榜上有名

謝謝厲害的芳如老師

 

感謝光華超強教師-鈺珮老師

感謝老師給予我許多專業的建議

也傳授我許多他上課時會用到的法寶

真的讓我受益良多

感謝厲害的鈺珮老師

 

感謝草哥學長和秀蓉學姊

感謝你們幫我看試教

提點我許多重點和給我許多未考慮周全的面向思考

感謝你們~未來要和你們一起在同一個縣市服務

請多多指教囉^^

 

感謝我所有的親戚們

叔叔嬸嬸姑姑們

大家為了我的教甄附出了很多

 

感謝爸爸辛苦的製作教具

 

感謝我家小弟-凱凱

雖然你才念高中而已

但是你的智慧已經超越你的年齡

隨機應變的程度超好

我可以專心在準備試教

其他放心的教給你打點

考新北國小前一晚

馬上想出完美的自我介紹

讓我隔天可以現學現賣

你是我的幸運符

感謝親愛的小弟-凱凱

 

感謝親愛的北鼻

你是我的阿拉丁神燈精靈

我的人體google搜尋引擎

總是在我失意喪志時

不斷給我鼓勵和打氣

逼迫我不斷去考代理代課的獨招

累積我的上場實戰經驗

你是我考教甄的明燈

 我知道~跟著你走就沒錯~

感謝親愛的北鼻

我們又可以在同一個縣市一同努力

 

感謝吱吱和軒

感謝你們成為我的厲害教具團

軒~你畫畫真的很厲害

不要再對自己沒信心了XD

吱吱~我們是共患難的好朋友

彼此扶持走過最難捱的日子

看著你現在工作步上軌道

真的很替你開心

以後我們又可以在同一個城市努力

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或是有好事要分享

我永遠都會在的~U KNOW

 

感謝姑姑的女兒涵硯筑硯

也是我的教具團之一

感謝

 

 

感謝我參與過的讀書會

 很開心教甄路上有你們相伴

 

 

感謝我以前待過的每個學校

新上國小

內門國小

台南安定國小

龍華國中

尤其是龍華國中的藝術與人文團隊們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幫助與栽培

 

感謝我帶過的每位孩子們

你們是督促我考上正式老師的最大動力

每年期末與你們的分離

我都恨自己不是正式老師

不能夠延續我們之間的情誼

雖然我是位很嚴厲的老師

但是我懂你們心中的苦懂你們想被重視讚賞的心情

看起來是我在教導你們

但其實我在教學的過程中,我的心靈得到療癒

療癒小時後的自己

 

感謝所有傷害過我的人

你們的傷害讓我成長讓我更加堅強

這些都成為我生命中的養份

繼續滋養我

 

感謝各路眾神明

感謝我的家人

 

讓我可以一舉考回家鄉高雄

這是我想都不敢想的福氣

 

該謝的人太多

那就謝天吧

 

我會努力在教育界服務

陪伴更多孩子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ei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