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離了壓力源

果然

從前的甜蜜一點一滴的

慢慢回來了

但其實我知道

我明白

就算你再努力

我還是會覺得害怕與不安

你的個性就是這樣

也是我愛你的原因

但是我真的很不安

真的超級沒用= =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又想起了差一點分手的那一天

心裡有點難過

 

感謝這一路走來

身邊總有好朋友陪伴

聽我訴苦聽我發瘋

 

希望這種甜蜜

能夠延續到

我鼓起勇氣和你家人相處的那刻

 

原以為能夠活出和我媽媽不同的路

但是或許是命運

不管我做再多努力

還是逃不掉扮黑臉被討厭的命運

 

或許不和你家庭接觸

才是對你真正的幫助

你來扮孝順的兒子

我來扮討人厭的黑臉

你不用幫我說好話

不用幫我處處圓滑

不上戰場

何來勝負之說

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做才是好的

 

很羨慕別人都能夠擁有

幸福和樂的家庭

雖然我的自尊心很難搞

但是我真的有努力了

希望我可以更進步

.........................................

 

婚姻是墳墓

婚姻是枷鎖

埋葬兩人世界的甜蜜

綁住渴望飛翔的翅膀

手上套進戒指

肩上的重擔就壓下來了

 

是不是

我不適合談戀愛也不適合結婚

或許我該一輩子單身

不應該造成誰的缺憾

 

壓力大的時候

就會拿婚姻來庸人自擾

然後就覺得

談戀愛實在是一件超級麻煩的事情

單身的人真的超好的

孤單了點但又怎樣

至少自由自在又沒包袱

很是羨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ei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