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幸運

我的青春

有位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很感恩

有時候很佩服小時候那個

什麼都不怕

遇到喜歡的人就勇往直前的衝勁

當時那麼要好

幾乎天天通電話

分享心情上的大小事

也三不五時出去玩

每次出遊時的心情

總是緊張又開心

心噗通噗通的跳

當時以為是愛情

現在想想

應該是某種謎樣的迷戀吧

 

我的青春裡

滿滿都是你

想到你就懷念起青春

所以我總是忘不掉你

就算當初的感情已經慢慢變淡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默默在遠方在FB

關心你的生活

雖然我們離朋友這個詞

終究是有點脫離了

偶而的寒喧偶而的吃飯小聊

讓我再再的覺得

我們已經回不去當時

事事都能分享的單純

惺惺相惜的說著心裡話

想去哪裡都可以揪

就算我們之間不是愛情

還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現在的我們

已經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上了大學

我遇到了我的幸福

雖然他錯過了我的青澀年少

但是他參與了我的大學年代

陪伴著我到現今

也感謝你給的徵兆

讓我從茫茫人海中找到他XD

 

會不會在意

當然還是會

但是小時候的那種奮不顧身

已經消失

因為我知道身邊還有一位

隨時關心我愛著我捨不得我難過失望的人

 

謝謝你在我的青澀年代

教會我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模樣

讓我體會到感情的美好

也謝謝你在某種形式上

將我託付給現在的他

 

好多年了

我終於能夠慢慢慢慢的

放下當初的悸動

第一眼的驚訝

愈了解愈喜歡

根本是個迷妹XD

 

謝謝你

也謝謝他

 

看完<我的少女時代>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ei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