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

或許是公主病

偷偷期待能夠被別人捧在手心

但是

總是被現實甩了個熱辣的耳光

 

後來

從公主病

變成女戰士= =

想要依靠誰

都有可能會心碎落淚

慢慢的也就習慣堅強

有時候撐不起堅強

藏不住眼淚

只好假裝看星星

眨眨酸澀的雙眼

趁轉頭的瞬間抹掉淚滴

 

你說得多麼正確

在你面前我無所遁形

但是這種赤裸

夾帶一點點偷偷的開心

 

我假裝強勢太久

其實心裡面很渴望

偶而發發公主病

耍耍小任性

 

不用過多的言語

只是注視

就能洞悉心靈

 

或許我太久

沒有享受這種類公主的待遇

一點點小確幸

就能令我雀躍感動

 

我還需要努力

成為更好的人

才能當個幸福的公主

而不是驃悍的女戰士

 

終究不過是

南柯一夢

夢醒時分

份外冷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ei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