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

有許多事情需要我去珍惜
有許多事情
抑是
我無法決定

相處在一起有壓力
很多個性不喜歡

以前的我
容不下這樣的自己

什麼時候
開始

我學會妥協

太尖銳的個性
太直來直往
的自己

上大學以後
我學會好多事情
學會放棄
學會珍惜

有些事情
不是你努力就能夠抓的住
有些人
不是你努力相處就能夠互相喜歡

人與人之間

都有優缺點

希望能夠在安全的範圍裏面
好好相處

所謂的朋友

又是什麼呢?

沒有誰
是應該要一直當你的朋友
沒有誰
應該要容忍對方的一切

有些事情
難過
有一點
生氣
有一點

我也有錯
可是
感覺很不好受

謝謝支持我的大家
還有寶貝

寶貝最近都會抽空陪我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動

謝謝你總是在我身邊
我們要一起努力加油

或許緣份就是這樣
朋友也是這樣
淡淡的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ei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