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我最親愛的娃娃學姊聊天
然後他說起ㄌ一些事情
我不小心透露出我有時候會應酬的秘密
(吐舌)

突然有點感慨

因為
我能使用的文字有限
所以當我描繪我喜歡的人時
我能說的也只有讚嘆

當我要描述那些
我可能普普喜歡
或是甚至很討厭ㄉ人

我怕傷害別人
還是會說一些看起來很空泛ㄉ評語

結果
導致
兩者是一樣的下場

其實

我真的比較喜歡誰
擁抱最明顯

這時候就很佩服
把老娘當替身的可

真的很他媽的厲害



我只想說
娃娃學姊
人家真的是喜歡你
不是應酬><
真的不是
我愛你



T^T


誰叫我說話不經大腦= =



所以我說嘛
我想學精靈的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ei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